© Zhallen|Powered by LOFTER
Despacito - Ledes Díaz/Santos Real

《我在跳舞时想些什么》

目前已经学会了8只舞吧。
lips are moving
NO
cheap thrills
cannot stop the feeling
we don't talk any more
sofia
cold water
let me love you

很多节奏欢快的歌都很适合跳舞,我现在都不喜欢抒情歌曲,只喜欢电音和舞曲了。

每学一只舞,一开始都会觉得好复杂好难 但是一旦跟着跳十几遍,就会了。可见,学习的过程,重复多么重要,学不会?学一百遍,你就会了。就是这么简单。

还有,专注的重要,有的时候,我跳舞会突然想起一些烦心的事情,于是再熟练的舞步, 也必然会出错。可见,专注是多么重要,做任何事都必须要专注。

还有习惯的力量,一旦你形成习惯,每天都固定的时间运动一下 ,那么无论你愿不愿意,到点你就会不由自主去运动,因为不去做,会有罪恶感。21天 形成一个习惯,我是相信的。习惯的形成需要环境,触发,还有反馈,只要你强化这些因素,就能强化习惯。

下一只舞要学despacit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