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Zhallen|Powered by LOFTER

《泰坦尼克》商业片的巅峰,演员,情节,节奏,音乐,特效,全部满分,无可挑剔,每年看一遍 也不会腻。rose虽然微胖,但是五官很有古典美,皮肤更是雪白,吹弹可破,性格也很自由奔放。JACK更不用说了,充满了少年的俊美,不卑不亢,很有担当。

一个一开始就知道结局的故事,过程却能拍的跌宕起伏,回肠荡气,导演功力很强。最喜欢的一幕是ROSE已经上了救生艇,但是当救生艇缓缓下降的时候,她抬头看着JACK的脸,这时天空中的求教信号弹炸开,亮光照在她的脸上,好美。她明白,如果她这样走了,就是生离死别,再也见不到JACK了,所以她义无反顾的跳下了船,去找JACK,这里真的很感动,伴随着音乐🎵,更是荡气回肠的感觉。

ROSE两次放弃了逃生的机会,去找JACK,作为一个富家小姐,非常有情有义,有勇气了,所以,她完全配的上JACK最后的付出。

电影的最后,沉船在ROSE的梦中重现,JACK在楼梯上等她,她走上去,JACK转身,他们拥吻,众人鼓掌,我哭成了傻逼。

很好的电影,现在居然有人诋毁这个电影,说什么三观不正,两人是偷情,是小三,我简直怀疑他们有没有看懂这个电影。这部电影的伟大,历史自会证明的,起码以后这么多年,再没有影响力这么大的影片出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