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Zhallen|Powered by LOFTER

《革命之路》被低估的片子,当年没认真看,只觉得女主有点作,好好的日子不过,太矫情。多年后再看,才看懂了其中深意。

其实很羡慕女主有那样的勇气,想要抛下一切去巴黎,开始新生活,她就是想要改变,想要激情,可是男人想的是如何工作,如何挣钱,如何养家。所以新的工作机会出现时,他马上就退缩了。

其实我很理解男主,因为我也是那种缺乏安全感的人,觉得没钱是最可怕的事,其他一切都不值一提。

敢于一无所有去冒险的人,我是佩服的。

影片主要是反应中产阶级婚姻关系的,男主夫妇出轨是因为对生活的不满,而不是不爱对方,实际上 他们深爱彼此。只是两人的生活理念不同,女主更理想主义,而男主更现实。

邻居夫妇就是典型的貌合神离,妻子唯唯诺诺,毫无主见和思想,只知道迎合丈夫,照顾孩子,做家务,所以丈夫更加爱慕有思想有性格的女主。

小李子和凯特真是好演员,非常能带人入戏。凯特还是那么美,小李子还是那么帅。小李子真是美貌和才华并存的典型了,这么多年,合作的都是大导演,精品无数,他因为荒野猎人得奥斯卡,我是不开心的,他其实有更好的表演。不过他的水准一直比较稳定,几乎没有什么烂片。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