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Zhallen|Powered by LOFTER

一本设定比较新颖的悬疑小说。

女主瑞秋是个单亲妈妈,刚刚抗癌成功,在去复诊的路上接到一个陌生电话,告诉她,她的女儿凯利被绑架了,要让她的女儿回来,她必须马上支付25000美金的赎金,而且绑架另外一个孩子,来换取她女儿的自由。她会成为chain中的一环,而且她不能报警,必须遵守chain的规则,否则她就再也见不到她的女儿。


瑞秋马上照做了,她向银行贷款,刷爆信用卡,买了比特币,支付给暗网的账户,她上网寻找可以绑架的目标,寻找没人住的summer house 作为关押人质的地方。她绑架了一个小女孩儿,那个女孩儿对nuts 过敏,突发过敏反应,她也没有去医院,而是用epipen 躲过一劫。


同时她的女儿凯利被关在地下室里,也试图自己逃走。


瑞秋成功完成了chain的要求,换回了自己的女儿,但是她已经变成了不一样的人,她发现自己可以做远远无法想象的邪恶的事。而这种交换人质的恶毒计划如果不被阻止,会一直暗中进行下去,伤害更多家庭,所以她打算找出幕后真凶。


虽然设定很多bug, 但是整体第一部分还是很吸引人的,虽然觉得很扯,但是还是很想看下去。可是到了第二部分,凯利已经安全回来了,就有点不想看下去了,所以我没看完。


还有一个感想就是千万不要在网上透露任何个人信息,太不安全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