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Zhallen|Powered by LOFTER

又是一本disappointing thriller,封面挺吸引人的,是吧?

本来开头还是挺吸引人的,女主有bipolar disorder, 曾经在学生时代觉得室友要害自己,而有过激行为,接受过治疗。她是个艺术家,插画师,给书配插画,还比较成功,有自己的工作室。她和丈夫搬到新家,遇到新邻居也是一对没有子女的年轻夫妇。丈夫是一所私立高中的历史老师Matthew, 妻子mia是一个教育软件销售代理,经常出差。邻居邀请他们到家里吃饭。吃完饭后,带领他们参观自己的房子。女主发现对方家里的搁架上放着一个奖杯,吸引了她的注意,她拿起来一看,发现是一个少年击剑比赛的奖杯,她马上想起了一件凶杀案,脸色变的很难看。


原来女主原来住的地方,曾经发生了一起凶杀案,一个年轻的大学生在租的公寓里被杀了,公寓里唯一失窃的就是一个他的击剑奖杯。她曾经对这起凶杀案很感兴趣,读了很多资料,所以马上联想起来,这个男生曾经是那个私立高中的学生。


女主再次找借口到邻居的公寓,想要再次看看那个奖杯,确认一下,可是发现那个奖杯不见了,她更加疑心邻居的丈夫有问题。


他开始跟踪邻居的丈夫,想要发现的他的秘密。而此时Mathew也开始另一件替天行道的谋杀行为,恰巧被她看见了。可是因为她当时喝醉了,而且她有bipolar,别人都不相信她说的话。


看到这里我不想看下去了,太扯了,也没有任何悬疑感。


最近运气不好,都是什么破书呀,及时止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