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Zhallen|Powered by LOFTER

《广告狂人》是我最喜欢的美剧,拍的太精致了,堪比大片,一共七季,塑造了无数精彩的人物,完美还原了60年代一系列大事件,肯尼迪遇刺,古巴导弹危机,嬉皮士运动,越战,等等,年代感很强,服装更是美丽。

男主DON DRAPER我实在喜欢不起来,他明明有很好的家庭,妻子BETTY美丽贤惠,上的厅堂,入得厨房,打扮起来堪比明星,光彩照人。就是这样的老婆,他还不满足,永远在出轨,永远在偷腥,真是太恶心了,即使他再有才华,再帅气,对待家庭和孩子的态度也太渣了。终于他老婆受不了他 和他离婚了,带走了三个孩子。BETTY也是厉害,第二任丈夫是个政客,她还怀着前夫第三个孩子的时候就看上她了,并且愿意接受三个孩子,可惜他们婚后也还是不幸福。BETTY就是个悲剧,她有一个严厉强势的妈妈,所以她对待孩子也很严厉强势,她需要一个忠诚温柔的丈夫,可是她还是不快乐,她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。BETTY后来得癌症死了,死于美丽的年华,对于她这个完美主义者来说,也许反而不坏。

DON后来娶了年仅20岁的秘书MEGAN,他当时明明在和一个心理学家交往,可是那个女人不会带孩子,DON担心她无法被自己的三个孩子接纳。结果就因为去迪斯尼旅行,MEGAN把孩子照顾的很好,DON就改变主义和她求婚了,完美截胡。所以说,男人阿。

可惜他们婚后也还是不幸福,MEGAN太年轻,她还有自己的演员梦想,而DON骨子里还是喜欢贤妻良母。其实BETTY是最适合他的。

PEGGY是那个时候在职场自我奋斗的女性的代表,从一秘书,一直做到创意总监,很励志呀。为此,她只能放弃家庭和孩子。

JOAN是很聪明的女人,对人性看的很透,总是金句不断。可惜她也遇不到好男人。明明老板ROGER爱她,却不肯娶她,娶了一个金发蠢女人,又后悔。她好不容易嫁了个医生,这个医生却性格软弱,毫无担当,还不如她。最后她不得不自己当女强人了。

剧中还有很多很有意思的人物,比如PETER,TRUDY,megan就不一一细说了,真是爱死这部剧了,可以看很多遍。